s9這幾天存在的問題
這段時(shí)間 在用手機(jī)的過程中 個(gè)人認(rèn)為存在的幾個(gè)問題 手機(jī)發(fā)熱太熱了 后殼的溫度太高 手指感覺能燙傷 耗電有點(diǎn)快 最大的問題 能不能把大家一直認(rèn)為的信號(hào) 給解決一下 比起其他手機(jī)來說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移動(dòng)卡 來說 信號(hào)不是差的一星半點(diǎn)的 網(wǎng)速慢 還老是斷流 這個(gè)問題 希望給解決一下 從買上手機(jī) 到現(xiàn)在 隔一段時(shí)間就反應(yīng)一次 可是沒有被采納 現(xiàn)在嚴(yán)重懷疑這論壇 有沒有必要存在了 存在了可解決不了問題 三星難道自己不開始注重用戶關(guān)心的問題 要自暴自棄 有諾基亞的道路了?



